SZD



今天被气到眼睛发红,我真的太他妈心疼我两个崽了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动笔是因为ss,想嘲讽想骂的也是ss,个人情绪较重。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视角我的


“大明星王一博的手机号,三百出售,要的+wx”

“王一博行程规划内容出售+wx”

“陈情令剧组主演电话号+wx”

“肖战手机号+wx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诸如此类的信息在社交网络上不断传播开来,点击率越来越高,浏览率也越来越高。在这背后,是金钱的交易,是肮脏的交易,是龌龊的交易!


北京时间11:00pm,夜色正浓,四周漫无边际的黑像是一张无形的网把王一博紧紧束缚在其间。直到现在,他的手机还在不停地被轰炸,短信更是分分钟上千条,他神色疲惫不堪,把自己紧紧围在被子里,可是他不敢睡。客厅和房间都是灯火通明,门外时不时传来的说话声更是让他神经紧绷。


明天的行程早就被安排地满满的,今天是他的农历生日。本该是好好放松,好好休息一下的,但是现在连合眼都不敢。


几个小时前,他的电话号码被泄露出去。黄牛的高价贩卖,一些不理智粉丝的疯狂购买,导致一个又一个电话不停打进来,他的社交软件也被一些可怕的ssf登录,发了很多恶心,乱七八糟的内容给他的好友。


但是,王一博是温柔的是善良的,他明白,打进来的都是他的粉丝,他也想好好爱护这群喜欢自己的女孩们。


他接了电话,一个又一个,他温柔地请求她们,“请不要再打过来了。”可是疯狂的粉丝,可怕的ss,没有一个听得进去他的话,也没有一个人在乎他的真实感受。


电话依旧一个又一个打进来,他被迫接受这群人以爱为名的伤害。


也是在近日,肖战的私人信息被恶意贩卖,过激冲动的粉丝甚有直接寄血书,以我们看得到,看不到的方式,以我们想得到,想不到的方式,竭尽全力,去伤害这个人。


好累啊,好难过啊。他们想。


他们会生气吗?会的啊。他们会难过吗?会的啊。他们会伤心吗?会的啊。他们会累吗?会的啊。


可是这两个少年都是温柔至极的,他们是那么好的两个人啊。


真正爱他们,喜欢他们的粉丝,会心疼他们,会在乎他们的感受,但是不会打着爱的名义去伤害他们。

这种,才是粉丝,才是他们真正的粉丝。


我直言,ssf不配当他们的粉丝,那群人也算不上粉丝,打着爱的名义的伤害,是恶心至极的,是令人厌恶的,那根本不是真正的爱,那只是因为自己的私欲扭曲出来的恶心无比的东西!


我们的少年们,他们温柔干净,我们小心翼翼把他们捧在手心里,却遭受了这种对待!!这不仅仅是对他们的伤害,更是对一群真正喜欢他们的人的伤害啊!


我看到消息气的眼眶发红,心疼无比,他们凭什么,为什么,要去伤害两个这么好的人啊。


ssf不配喜欢他们,请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,作品近一点。


希望喜欢他们的人啊,都能理智追星,理智地去喜欢他们。



接下来是个人骂人场合


ssf请原地爆炸,求求你们这些人离他们远一点,别打着因为喜欢他因为爱他的名义去做这种伤害他们的事了,真的是恶心至极!!!他们不需要你们这样的爱,请滚远点!!!!

操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7)